大华银行与Fave合作 支持FavePay扩大用户付款便利


2021-10-27 10:30

大华银行(UOB)与金融科技公司Fave合作扩大商家网络,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多付款便利。

两家公司昨天发表联合文告说,双方展开合作后,大华银行奖励计划的商家地点数量增多一倍,而银行的UOB Rewards+奖励计划因此成为本地最大的商家奖励计划,而用户在使用UNI$或UOB$1付款时可获得更多独家优惠。

大华银行客户可使用银行应用UOB TMRW手机应用在提供FavePay付款服务的商店里付账,并获得FavePay现金回扣,他们无需另外安装FavePay应用。

UOB TMRW有多种功能,大华银行用户可通过UOB TMRW应用查看每次使用信用卡付款后所得到的奖励,有别于以往只能查看累计奖励。

为了鼓励用户多支持本地商家,大华银行扩大UOB Rewards+的服务范围,让用户用UNI$付款给参加这项计划的商家。

该计划还将使用大华银行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及数据分析来为客户量身定制奖励体验,从客户的交易和奖励形态中推荐合适的消费建议。

大华银行集团个人财务服务部主管陈光钰在文告中指出,新加坡消费者要的是更清楚的奖励制度,银行的市场调查发现87%的受访者想要知道他们累积的奖励分数获得分门别类。大华与Fave的合作可让客户以更简易及透明的方式获得奖励。

Fave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区域执行董事黄亿鸿说,与大华银行的合作,平台旗下的商家将有机会跟更广大的顾客群接触,也有额外管道获得奖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