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将收购花旗在4个国家的消费银行业务


2022-1-17 11:19

大华银行将收购花旗集团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四个市场的消费银行业务,以加快拓展区域的零售银行业务。收购的业务包括无担保和担保贷款、财富管理和零售存款业务。在收购计划下,花旗银行在这四个国家的消费银行业务员工将加入大华银行。

截至去年6月,花旗集团的消费业务净资产总值约40亿元,并拥有240万名顾客,去年上半年的收入为5亿元。

不包括一次性的交易成本,这项拟议的收购交易预计能立即提升大华银行的每股收益和股本回报率。

收购价将根据9亿1500万新元的溢价,加上花旗银行消费银行业务在收购完成时的净资产值来计算。

预计,这项并购计划将在今年中到2024年初之间完成,确切的日期要看监管单位的审批进度和结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