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华银行通过现金返还活动,推广非现金支付


2018-12-3 15:29

大华银行马来西亚分行(UOB Malaysia)推出他们的现金返还活动,将目标定为从现在到2019年1月15日在UOB Malaysia开设了活期或储蓄账户的新客户,目的是鼓励他们使用非接触式支付。当客户第一次使用UOB借记卡给微信钱包充值时,UOB将提供50令吉(约12美元)的返还。符合参加活动的新客户的条件为:在开户后一个月内储蓄5000令吉(约1200美元),并维持相同金额的最低月平均存款余额,且至少给微信钱包充值50令吉(12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里,非接触式支付增加了113%,因为越来越多的客户使用感应刷卡的支付方式,而不是密码支付。越来越多的客户也在使用移动支付进行交易,自2017年11月以来,大华电子支付Mighty Pay每月增长26%。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