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推跨境汇款服务


2021-11-24 10:02

新加坡本地金融科技公司Aleta Planet将与中国科技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合作,为新加坡本地人和新加坡工作和居住的中国人提供微信(wechat)汇款服务。

这是本地金融科技公司首次与微信合作,提供跨境资金转移服务。

Aleta Planet创办人魏元科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示,通过这个汇款服务,Aleta Planet用户能利用Aleta Planet的手机应用,向中国的微信用户汇钱。

Aleta Planet约两年前跟中国银联(UnionPay)合作,让消费者联通PayNow存入现金到在AP-1虚拟卡中,然后凭着虚拟卡在中国进行各种QR码支付。

魏元科说:”自推出银联合作服务,不少用户问是否能利用虚拟卡汇钱给中国微信用户。这勾起我们跟微信合作的念头。“

他跟着指出,在本地工作和生活的中国人超过40万人,这个微信客户对客户(C2C)汇款解决方案让他们更方便汇款回中国。

这项汇款服务的最低数额为50元,最高数额为1万元,服务收费一律10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