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与越南工贸部合作推进电子商务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2021-12-2 10:05

Visa与越南工贸部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局配合开展合作计划,旨在促进制造企业、农业企业、合作社和农民户的数字化转型过程。

Visa公司与越南工贸部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局签署了合作协议,推动电子商务应用,接受数字支付和数字化操作,彰显农业部门在越南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关键地位。

Visa(越南)公司经理邓雪蓉表示,通过与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局的合作,Visa可以提供其专业知识,使其电子支付方案更贴近越南农业。参加数字化转型将为越南制造商更快发展创造优势;同时实现现代化和提高越南农产品分销系统的效率。

Visa将与制造企业、农业企业、合作社和农民户同行,逐步建设数字平台上的销售能力并实施数字支付系统。从而,通过Visa的电子支付方案和数字支付措施为农业发展创造坚实的基础。

Visa将为中小型企业、合作社和农民户获得极速卖家审批和移动终端非接触式支付等数字支付技术和措施提供机会。

凭借上述努力,Visa再一次凸显其在助力越南成为拥有创新和先进支付基础设施的无现金国家的长期目标;同时通过数字技术平台的增长推动社会更强劲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