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出数字人民币慈善捐赠应用场景


2022-1-11 11:1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慈善基金会和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共同发起,北京厚普聚益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数字人民币建行钱包支付”正式上线,捐赠人在捐赠时可选择“数字人民币建行钱包支付”。

苏州是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今年以来,数字人民币加速推进应用落地,在政务服务、生活服务、交通出行、乡村振兴、综合试点场景、特色应用场景等多方面,完成应用场景。数字人民币慈善应用场景的推出,为苏州慈善网络捐赠赋能。

爱心网友可在“公益宝”平台选择“苏州市慈善基金会”的项目或登陆“苏州慈善网”“苏州市慈善基金会”微信公众号选择对应的项目,点击直接捐或一起捐按钮,进入捐赠信息填写页面,在信息填写页面点击更多支付,选择“数字人民币建行钱包支付”。支付成功之后,可在捐赠成功页面点击申请证书、查看证书,也可点击申请票据、申请对应的发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