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管局:数字支付代币(DPT)风险很高 不适合普通大众


2022-1-18 10:11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周一发布指引,限制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提供商向公众推广其服务,这是为了保护散户投资者免受潜在风险影响。

由于监管和运营环境相对清晰,新加坡是加密货币公司的热门地点,也是全球制定正式许可框架的先行者之一。

但是,新加坡当局一再警告说,数字支付代币(DPT)或加密货币的交易风险很高,会有剧烈的投机性波动,不适合普通大众。

新的指导方针澄清了新加坡金管局的期望,即公司不应在新加坡公共领域从事DPT服务的营销或广告活动,也不能通过聘请第三方,如社交媒体影响者,向公众推广DPT服务。

他们只能在自己的企业网站、移动应用或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进行营销或广告宣传。

“金管局强烈鼓励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加密代币在增值用例中的创新应用,”负责政策、支付和金融犯罪的金管局助理常务董事Loo Siew Yee在一份声明中说。

“但加密货币的交易风险很高,不适合普通大众。因此,DPT服务提供商不应该以淡化DPT交易高风险的方式来描述DPT交易,也不应该进行面向普通大众的营销活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