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网上国网”开通数字人民币交纳电费功能


2022-4-29 10:05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2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开通“网上国网”APP数字人民币交纳电费功能。

数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形式法定货币,可实时到账,无须委托第三方平台,且小额支付可匿名,使用更安全、更便捷。数字人民币无服务费,能双离线支付,数字人民币交纳电费功能上线后,无网络或者网络不发达的偏远地区的福州电力客户均可便捷交电费。

目前,在福州市三坊七巷、上下杭、烟台山等景区,以及东百中心、台江万达、爱琴海等商圈,部分商户已支持数字人民币支付。在厦门市,目前全市近200家见福便利店门店都同步开通了数字人民币支付渠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