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落地首笔数字人民币缴存公积金业务


2022-5-13 9:53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7日,湖州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存公积金业务成功落地。此次业务由建行湖州分行与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合作,成功落地建行浙江省分行系统内首个公积金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进而推动该业务的成功办理。

此前,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托建行“悦生活”平台,实现了公积金线上的缴存和还款功能,操作便利。此次数字人民币功能的嵌入,将会为缴存单位、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提供更多支付渠道,不断丰富住房公积金业务结算方式,为款项的及时入库、缴款人权益的及时享有提供有力保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