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App再更新:找回密码更轻松


2022-5-25 11: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为Android与iOS版发布了1.0.11.0版本更新,扩大了辅助邮箱的适用范围。

在此次更细之后,用户将能够通过注册时填写的辅助邮箱找回密码,比此前的操作流程更加方便,使用起来也更加轻松。

此外,此次更新还优化了软件的系统权限管理,现在用户能够清晰了解软件都需要使用哪些权限了。

数字人民币App再更新:找回密码更轻松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是中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

今年3月份,央行在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工作座谈会上表示,为有序扩大数字人民币试点范围,在现有试点地区基础上增加天津市、重庆市、广东省广州市、福建省福州市和厦门市、浙江省承办亚运会的6个城市作为试点地区,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在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场景试点结束后转为试点地区。

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扩大到了23个地区,试点省市基本涵盖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中部、西部、东北、西北等不同地区,有利于试验评估数字人民币在我国不同区域的应用前景。

在上述地区的用户,可下载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注册账号后即可正常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