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机构天府通、千礼支付被罚,月底续展


2022-6-7 17:0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又有两家支付机构被罚。

成都天府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府通”)因违反备付金管理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罚款3万元。

重庆千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礼支付”)因四项违规,被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警告,并处罚款11万元。具体为:

1、未按规定办理相关变更事项;

2、未建立以分级授权为核心的消费者金融信息使用管理制度;

3、对金融产品作出虚假宣传;

4、未按要求使用格式条款。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天府通和千礼支付的支付牌照类型,均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且都将在2022年6月26日到期,需要续展。

公开资料显示,天府通具有浓厚的交通领域背景,是天府通卡的实际运营方。天府通卡累计发卡量逾2200万张,已实现在公共交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市政代缴费、景区旅游、商务消费等六大领域使用。在2019年1月,天府通金融还因违反支付结算相关规定,被罚9万元。

千礼支付在2015年12月和2018年8月,均因违反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分别被罚4万元和3万元。

千礼支付主打“欢付通”系列预付卡产品,可以在重庆的永辉超市、新世纪百货、重百超市等零售商超中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