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张数字人民币车险保单诞生


2022-6-13 12:08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10日,姜先生通过阳光保险的“阳光车·生活”APP,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方式为自己的爱车完成了车辆保险费用缴纳,这代表着全国首张数字人民币车险保单正式诞生,也标志着数字人民币在车辆保险应用场景的成功落地。据悉,此次数字人民币在保险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突破,得益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方的合作探索。

在全国所有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和城市,投保人只需在“数字人民币”APP中开通建行三类及以上的个人实名钱包,即可体验用数字人民币缴纳车险费用的便捷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