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省分行商户收单业务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2-6-17 9: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商户收单业务服务外包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商户收单业务服务外包项目

2、项目编号:GTXH-2022-102

3、主要服务内容:针对特约商户服务环节,分为任务类、故障类、服务类三种,任务类包括上门安装、现场机具调试、特约商户现场培训、机具更换和回收(含版本升级)收单特约商户机具现场巡检、机具日常维护、保养等;故障类包括特约商户收单系统或机具故障类现场处理;服务类包括辅助设备、耗材日常配送、收单单据及资料传递、标识张贴等。

4、服务范围:甲方辖内商户及目标商户。

5、服务期限:3年;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招标单位的要求;

7、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所示内容;

8、中标(入围)数量:拟入围3-6家;

三、供应商(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等相关基本证件或三证合一的新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里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投标人具有近三年须具有银行地市级及以上机构合作案例。

3、公司开展过特约商户专业化服务外包合作,且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备案,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系统评级等级为D类(含)以上。提供支付清算协会备案回执复印件、中国政府清算协会网站查询评级结果的截图)

4、财务要求:

(1)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利润表中的“净利润”近三年内(2019、2020、2021)至少两年不为负数,提供近三年的审计报告;

(2)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自2021年1月1日起)不少于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自2021年1月1日起)不少于3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

5、信誉要求(格式自拟):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子项)项下的采购活动,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提供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报告)

(2)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被“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所查询出的结果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查询截图,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

6、投标人应符合以下要求(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公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若入围之后经招标人查询,有违反下述情形之一的单位视为无效入围):

(1)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工商银行供应商禁入名单或退出名单;

(3)投标人在与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无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工商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4)具有健全的组织架构和完善的公司运作章程,包括但不限于内控制度、反洗钱制度、财务制度、业务和风险管理制度、信息安全及保密管理机制、业务运行应急预案等。

(5)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团队和从业经验,具备确保工作人员质量和效果的管理措施和技术手段,每月必须为甲方提供商户服务明细情况表。服务商管理团队具有至少2名以上熟悉商户收单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且具备与外包业务规模相匹配的人员队伍。

(6)外包服务机构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制度健全,经营状况良好,无重大违纪违规记录,近三年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无不良记录;外包服务机构不在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及银行卡清算机构公示的外包服务机构黑名单内。

(7)外包服务机构有符合要求的营业场地、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具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须在服务的二级分行所在地设立分支机构。

(8)投标人不存在营业执照异常、清算信息异常、经营异常、工商严重违法失信、海关失信认证企业、政府采购违法失信、安全生产黑名单、电子商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出入境检验检疫严重失信、行业联合预警-金融行业预警信息、纪检监察黑名单、涉金融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企业】等情形。

(9)公司不具有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范围包括银行卡收单、网络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等)自身不做商户收单业务。

7、其它要求:

供应商是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并承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17日—2022年6月23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建业城市花园98号楼1单元11楼西

3、现场报名:

3.1请各潜在投标人提交按以下顺序整理装订成册的报名资料1套(必须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请携带以下相关资料的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随即退还,下列资料应根据“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具体要求提供;

3.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3企业营业执照(可不提供原件)

3.4招标公告中“供应商(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要的资料。

备注:投标人应保证其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若不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原件,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向其发售招标文件。

4、售价:200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建业城市花园98号楼1单元11楼西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其他说明

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招标公告同一网站进行公示。潜在投标人有义务自行查阅或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

九、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99号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776837

2、代理机构: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3幢6层

联系人:卢先生

联系方式:17335733695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99号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371-65776837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3幢6层

联系人:卢先生

电话:17335733695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签名)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