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上线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络司法拍卖数字人民币资金结算业务


2022-8-17 16:4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络司法拍卖数字人民币资金结算业务正式上线。该项目的上线标志着北京地区首个使用数字人民币缴存拍卖保证金场景的落地。

业务上线后,用户可以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的PC端官网或手机客户端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交易资金。目前数字人民币资金结算业务支持北京产权交易所的网络司法拍卖、诉讼资产、房屋租赁等业务类型,通过数字人民币7×24小时点对点实时到账,进一步提高了交易资金交纳和返还效率。该项目进一步拓展了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提升了数字人民币在大众中的认知度。

工商银行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提高对客服务能力,优化客户体验,培养社会公众使用数字人民币的支付习惯,为构建数字人民币优质的营商环境继续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