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行打造数字人民币停车支付领域应用场景


2022-6-20 18:37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16日,工商银行苏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与苏州乐泊车联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数字人民币停车支付领域应用场景成功上线。吴江区域内的广大车主用户在乐泊车联小程序缴纳停车费用时可直接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支付。

据了解,乐泊车联旗下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目前累计接入并管理了上百个停车场项目,管理车位总数逾2.8万个,平台用户总数超过60万,日活用户1万以上,拥有广泛的智慧停车支付应用场景。

作为数字人民币试点的银行,工行苏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高度重视数字人民币的场景建设和试点创新应用,积极将数字人民币融入智慧民生,前期在吴江区已搭建了长三角跨区公交、跨区税金缴纳、平望好运集、最美夜黎里、奥莱砂之船等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耕数字人民币客户群体,不断推进数字人民币业务在更多领域创新,积极建设吴江区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和谐生态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