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启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


2022-7-6 9:25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5日,在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滨海分行的支持下,泰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启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患者及家属在支付费用时,除其他支付方式外,也可通过数字人民币进行支付。

泰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主动将数字人民币这种新型的支付方式告知患者及家属,方便大家自由选择支付方式。

下一步,泰达街道卫生健康事业集团将进一步扩大数字人民币的试点范围。在辖区内8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展开试点场景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