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全国首例事业单位全额使用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


2022-7-6 11:23

近期,太仓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所有在编人员收到了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的全额工资,成功完成了全国首例事业单位全额使用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应用。

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是太仓市数字人民币试点的重点应用场景之一,太仓市金融监管局先行先试,联合太仓工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全国首例事业单位数字人民币全额工资代发应用场景提供了成功实践。

后续,太仓市将继续推动全市各行政事业单位、各市属国企、各区镇行政事业单位及下属国企在代发工资领域全面推广使用数字人民币形式发放,重点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国企人员带头作用,在组织工作人员钱包开立、场景搭建、使用宣传等各方面高效协同,形成示范效应,实现财政代发工资领域的数字人民币应用全覆盖,抢抓数字化改革新机遇,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