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镇银行:App强制更新,提现、转账按钮消失


2022-7-8 11:27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7日消息,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App强制更新,不更新无法进入手机银行。据凤凰网财经消息,该行工作人员称,“升级后电子账户提现按钮暂时不可见(目前苹果版本该按钮可见但无法提现,苹果版本预计下周进行升级)”、“如线上业务恢复,届时提现按钮将能正常使用。”

在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App更新后,提现、转账按钮均悄然消失。

图源凤凰网财经

值得注意的是,7月初开始,这4家村镇银行自营小程序均已停止金融服务,电子活期账户余额也无法显示。小程序界面显示为“系统更新维护中,开发者将在完成更新后尽快恢复服务”。

据北京商报信息,针对自营小程序停止金融服务,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客服人员称,“从7月4日开始小程序系统进行更新升级,什么时候能恢复未得到通知”。

4月18日,河南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等出现线上储户出现“取款难”问题。

此后,河南村镇银行储户取款难这一事件持续发酵。

6月26日,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短暂开通了线上交易系统。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将有异常的账户罗列出来,会对这些账户进行审查。已经把钱取走的储户也要配合调查”。

7月4日,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均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和银行章程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或第二次股东大会,调整了董事、监事,也召开了董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的董事长、监事长,通过了高级管理人员名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