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镇银行垫付出现各种系统问题,小程序开放时间延长至24时


2022-7-19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在储户近3个月的等待之后,河南村镇银行首批垫付于7月15日开始,垫付首日,许多储户称,其提现时遇到了各种问题。

15日下午,部分储户对《银行科技研究社》表示,其在“村行垫付”小程序提现时,在绑定卡号时,显示“调用mca行名行号查询失败,McA9999系统异常”;也有储户填写开户支行时,显示数据为空或乱码;或者登记信息审核不通过、人脸无法通过、重复要求人脸识别等情况。

当天早上,已有储户表示,填写完手机号码后,系统显示“手机号码不在本批次内”,但其早已完成信息登记;部分储户卡在此前未登记,或者卡在提交身份证页面;也有储户称,其登陆时显示“系统当前访问的人数太多,请稍候再试”;某储户称,其“个人信息填写”环节也试了很多次才成功,系统一直提示“信息有误”,但实际是相同的信息反复提交;在后续的提及身份证环节,只能拍照上传,不能选手机图库。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15日早上11时左右,已有储户成功提交了垫付申请,预计24小时内到账,11时40分左右,有储户表示已收到垫付资金,付款方显示为“村镇银行第一批垫付资金”。

储户提交申请要勾选同意《垫付协议》,该协议显示,双方对产品余额与垫付金额已在本系统前一操作页面进行确认且均无异议。自乙方收到垫付资金之日起,乙方对应额度的资金追偿权转移至甲方。

值得注意的是,多位提现成功的储户,在提现过程中也曾遇到系统卡顿问题。

据悉,“村行垫付”小程序于7月9日注册,账号主体为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垫付当日储户遇到的各种系统相关问题,或许与小程序开发较匆忙,登录人数过太多,以至操作不够友好有关。

根据某储户收到的短信信息,其曾收到“河南省联社代理”的提醒“15日上午9时开始办理垫付”,15日早上10点左右,其收到的短信解释称“因系统访问量过大,图片上传较慢,请耐心等待”。

值得注意的是,15日一早,相关村镇银行就发布了资金垫付操作说明的相关公告,介绍了相关流程,并强调,储户完成线上信息登记,通过后,次日才可登陆“村行垫付”微信小程序,进行身份信息认证、确认垫付金额、填写账户信息、阅读并勾选垫付协议等操作,并获得垫付资金。

此外,15日下午,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顶端新闻信息,“村行垫付”小程序垫付系统开放时间延长,7月15日开始将延长至晚上24时,7月16日开始系统开放时间将提前至早上6时。

据财联社报道,15早上就有储户收到新东方村镇银行短信。短信内容显示:2022年7月15日上午,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内手机银行自营平台客户恢复手机银行正常业务。某储户已将账户中本金和活期利息取了出来,截至发稿尚未到账。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