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徽:村镇银行开展先行垫付,优先5万及以下客户


2022-7-12 14:18来源:移动支付网

7月11日,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公告称,对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分类分批开展先行垫付工作。

7月15日开始首批垫付,垫付对象为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含)以下的客户。单家机构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以上的,陆续垫付,垫付安排另行公告。

同日,蚌埠银监分局、蚌埠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公告称,对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账外业务客户本金分类分批开展先行垫付工作。

根据公告,2022年7月15日开始首批垫付,垫付对象为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含)以下的客户。单人合并金额5万元以上的,陆续垫付,垫付安排另行公告。

两地公告均明确,资金垫付后,若发现客户存在额外渠道获取高息或违法违规行为,保留追缴垫付资金的权利;对于额外渠道获取高息或涉嫌违法和犯罪的资金,暂不垫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