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仓实现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厂房租金


2022-7-15 1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太仓娄城高新集团收到了承租企业博纳环境设备(太仓)有限公司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111.62万元厂房租金,实现了太仓首笔德资企业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拓展,丰富了国企资金结算领域数字人民币创新应用场景。

下一步,娄城高新集团将充分发挥国企综合保障功能,抢抓数字化改革新机遇,积极在城市开发、金融投资、资产运营、国际业务、文化旅游五大主业领域拓展数字人民币创新场景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