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电子税务局数字人民币签约缴税功能上线


2022-7-15 15:0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厦门市电子税务局的数字人民币签约缴税功能已经上线。如果公司已开立数字钱包账户,可以签订三方协议实现网上实时缴税。

操作步骤:

1.用户需要登录电子税务局,依次点击“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制度信息报告-数字人民币账户报告”,打开功能页面。

2.采集数字人民币账户,点击“新增”按钮,录入数字人民币账户信息,保存提交。

3.签订三方协议,依次点击“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制度信息报告-网签三方协议”,打开功能页面。点击“新增”按钮,选择刚才采集的数字人民币账户,进入申请页面,确认信息,保存提交,完成协议制作。

4.再次进入功能页面,选择刚才制作的三方协议,点击“验证”按钮,完成协议验证。

5.税费缴纳时,打开“清缴税款”功能页面,勾选本次需要缴纳的税费记录,点击页面下方的“三方协议缴款”按钮,在弹窗页面中选择数字人民币账户对应的三方协议,就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进行实时缴款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