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推数字人民币退税业务


2022-7-24 11:56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福建省数字人民币税费缴纳业务场景落地后,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又顺利受理了全省首笔数字人民币退税业务,丰富了数字人民币涉税应用场景,实现了福建省数字人民币在税费缴纳、退还全流程闭环的应用。截至7月22日,已完成3笔数字人民币退税业务。

据悉,纳税人使用数字人民币缴交的税费,后期若需申请退还,只需登录电子税务局提交退税申请。一般情况下,在审批通过的次日,申请退还的税款即可到达数字人民币账户。目前,数字人民币退税业务已在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实现,福州税务部门将持续探索数字人民币更多涉税费应用场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