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建行落地首笔数字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


2022-7-26 15:0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太仓建行成功为国家电网职工发放首笔数字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用于客户支付住房装修款。据悉,这是全国建行系统内首笔数字人民币在消费信贷场景的创新应用。

6月24号,由太仓建行数字人民币对公钱包支付了一笔20万的货款,成功实现全国首笔党政机关采购领域数字人民币应用;6月底,太仓建行又承接太仓市“笑拼苏州.乐购太仓”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发放工作,抢抓数字人民币试点机遇,引金融活水助力商户运营。在数字人民币这一阵地,太仓建行始终积极探索创新应用方式,先后在支付、代发、采购、消费信贷等多个维度取得突破,走在了建行系统乃至整个金融系统的前沿,充分发挥排头兵、领航员作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