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北京市分行手机APP安全管理平台服务项目招标


2022-10-12 15:29来源:移动支付网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委托,对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手机APP安全管理平台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1、招标编号:XHTC-FW-2022-1709/CGXM11099922090013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2号交通银行大厦

招标人联系方式:韩老师010-88665068

2、招标主要内容:主要负责通过移动APP,解决网点与网点间、人员与网点间、人员与人员间的报警信息的相互共享和联通等相关服务,具体详见第五章服务需求。

服务期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3、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有相关经营许可;

2)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行为;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服务经营及投标活动中无重大违法或失信等不良记录。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

5)不接受联合体,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不得将本项目服务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购买须知: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近六个月内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近三年信用记录情况(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的截图)、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至2022年10月12日起至2022年10月17日,每日9:00—16:00(北京时间)。

6、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7、开标时间:2022年11月3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8、开标地点:西金大厦11层新华招标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新华招标会议室

9、购买招标文件地址:

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11层新华招标会议室

联系人:陈亚楠、刁玉蕊010-63905963

购买标书款及投标保证金请按如下地址办款:

户名: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学园支行

账号:6232593799005949501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http://www.cfcpn.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注: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5个工作日前,在交通银行智采平台供应商门户网站(https://bocom-gys.bankcomm.com)注册审核通过,详情请登录门户网站查阅《供应商门户操作手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及时向招标代理机构反馈注册结果(智采平台供应商门户网站中通过注册审批的截图)发送至chenyanan xhtc.com.cn,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不能参加投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