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携手深圳通推出数字人民币出行优惠活动


2022-10-19 9:39来源:移动支付网

深圳是数字人民币试点最早的城市之一。在日常生活中,数字人民币的使用场景也越来越多。为了吸引更多市民用数字人民币来支付日常公共交通费用,工行深圳市分行推出数字人民币出行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23日,市民在深圳通APP中将支付工具设为“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一、二类)”后,消费金额只要超过0.01元,有机会赢得5元的微信立减金,如果是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新注册用户,还能另外赢得10元微信立减金。

据了解,工行此次推出的数字人民币出行优惠活动,是“工行消费季”下的专题优惠活动,分“工享数币欢乐出行”和“工享数币新客有礼”两个子项目。活动以“深圳通APP”为载体,市民在深圳通APP中绑定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日起至10月23日23:59,用深圳通APP乘坐地铁或用“深圳通APP乘车二维码”乘公交车,消费金额超过0.01元,即有机会获取微信立减金。

目前,工行的数字人民币钱包共分四类,一、二、三类钱包是实名钱包,四类钱包是匿名钱包,分别对应不同的交易限额。参与此次活动要求使用一类、二类钱包且钱包状态正常。

据悉,市民在活动期间完成消费之后,可于次周的周四10∶00至周日23∶59(即10月27日10∶00-10月30日23∶59),登录工行手机银行搜索“工行消费季”,进入“工享数币欢乐出行”活动页面,有机会领取微信立减金5元,活动奖励金共计6万份,先到先得;在活动期间新开立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新用户,还可在工行手机银行搜索“工行消费季”进入“工享数币新客有礼”,有机会领取微信立减金10元,此项目的奖励金共计2万份,亦采用先到先得规则。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微信立减金需在领奖期内领取,逾期未领则视为放弃领奖资格。个人在点击领取微信立减金后,微信立减金将默认进入同一手机号登录的微信账号,自领取日起7日内有效,逾期失效。个人在微信支付中绑定工行借记卡或电子二类账户,消费达到5.01元即可使用5元微信立减金,消费10.01元即可使用10元微信立减金。

本次活动的微信立减金为微信通用立减金,除部分特定商户、零钱通、理财通、社交支付(如转账、红包、个人收款码支付等)及合单支付(微信支付订单号为41开头的交易)无法使用,其他线上、线下具备微信支付功能的商户均可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