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荣获2022年黄浦区卓越创新奖


2022-10-27 16:06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6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举办了“2022黄浦区外商投资推介大会暨黄浦区外商投资环境白皮书发布会”。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区政协主席陈志奇,市商务委副主任诸旖,副区长王鼐,市外商投资协会会长黄峰等出席会议。会议颁布了《上海市黄浦区外商投资环境白皮书》《黄浦区鼓励贸易型总部发展的实施意见》。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受邀出席会议,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探索,同其他五家企业在会上被授予“2022黄浦区卓越创新奖”。

近年来,黄浦区相继发布《黄浦区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黄浦区鼓励跨国公司设立地区总部的实施细则》和《黄浦区关于进一步促进外资研发中心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了引进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的力度。在金融科技方面,黄浦区培育和集聚了一批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互联网保险、移动支付、信息服务等领域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通过科技推动金融创新,为金融服务业发展提供动力。

受益于黄浦区良好的成长环境,Airwallex空中云汇不断在金融科技领域加大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力度,通过搭建数字化的跨境支付和金融基础设施,助力企业进行线上收单,轻松实现全球收付款并简化企业的财务运营,以一站式的科技平台帮助现代化企业实现全球业务成长。今年7月,在黄浦区召开的首次科技创新大会上,Airwallex空中云汇还与其他五家企业被授予“黄浦区金融科技领军企业”。

未来,Airwallex空中云汇将持续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探索,以全球服务经验和专业的技术能力推进工作,在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