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任命新的首席营收官和亚太区总经理


2022-12-6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宣布任命吴恺为公司首席营收官(CRO)及亚太区总经理。作为高管团队的一员,吴恺已在Airwallex空中云汇任职近5年,此项任命将推动Airwallex空中云汇实现2023年在全球和亚太区加速增长的目标。

作为新任命的首席营收官,吴恺将搭建公司的全球营收战略,并更加紧密地整合包括市场、销售、客户成功和营收运营等在内的全球营收相关部门。随着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不断成长和扩张,吴恺将在推动易拓展及可持续的营收增长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与此同时,吴恺还将担任亚太区总经理,负责管理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整个亚太区的业务。他将领导公司在亚太区的增长计划,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全球各市场的运营效率。

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ck Zhang表示:“我们在持续打造强大的高管团队,这体现了我们对亚太区以及全球业务增长的持续信心和决心。此次对吴恺的任命正值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正在迈出重要步伐,为现代企业打造世界最强大的全球金融基础设施和金融应用系统。随着越来越多亚太区的企业开始强化数字化与技术转型战略,我们希望确保Airwallex空中云汇能够为他们更好地提供支持。”

对于此次任命,吴恺表示,“Airwallex空中云汇真正地走在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和变革的前沿。我非常激动能与公司共同成长,期待能进一步推动我们在全球和亚太区的业务增长,持续创造强劲增长势头。”

Airwallex空中云汇2015年成立于墨尔本,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19个办公地点,覆盖亚太、欧洲和北美。Airwallex空中云汇于近期宣布完成1亿美元E2轮融资,实现了高速增长,并持续扩大业务规模,客户规模也实现同比翻倍。

吴恺个人简介

吴恺现任Airwallex空中云汇全球首席营收官兼亚太区总经理。作为全球首席营收官,吴恺负责在全球组建营收战略与运营团队,管理所有营收相关的业务活动。同时,吴恺还担任亚太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在亚太区的整体战略及运营,推动各市场紧密合作,以创造更大的协同效应和更多的地区性机遇。吴恺曾担任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及战略部负责人。

在2018年加入Airwallex之前,吴恺曾在上海担任波士顿咨询公司(BCG)金融服务领导小组核心成员,为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对中国顶级金融科技公司的重大投资提供咨询服务。BCG之前,他曾就职于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公司(BAI),负责TMT和金融科技行业的投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