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台Flywire获新加坡批准 成为本地主要支付机构之一


2023-1-31 14:07来源:移动支付网

有淡马锡控股支持的支付平台Flywire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原则上批准,成为本地主要支付机构之一。

位于美国的Flywire指出,它将可以经营本地汇款服务、商家收单服务,以及跨境汇款服务。Flywire目前主要专注在企业支付服务,以及企业对企业(B2B)、保健医疗、教育以及旅游业的解决方案。

成立于2009年,Flywire服务超过240个国家的逾2800名客户。它的总部位于波士顿,公司近期将焦点转到亚太市场,于去年7月收购了澳大利亚支付供应商Cohort Go,同时扩大在东京、上海和新加坡的团队。

2018年7月,Flywire宣布完成1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Ventures)和资金管理公司F-Prime Capital跟投。公司于2021年5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估值为33亿9000万美元(约44亿5000万新元)。

自2019年以来,已有15家公司,包括加密货币公司Coinbase和Crypto.com得到金管局原则上批准,成为本地主要支付机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