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南京分行:将开发更多形式的数字人民币硬钱包


2023-2-10 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江苏省开展全域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以来,许多银行积极开发离线可用的“硬钱包”应用,发挥数字人民币支付在消费促进领域的辐射助推效应。

中国银行南京分行鼓楼支行副行长屈碧君表示,银行方面还在积极开发更多形式的弱电离线使用‘硬钱包’。通过数字人民币应用与交通卡、手环、钥匙链等实物结合,充值后无需联网就可交易,方便老人和孩子进行更为便捷安全的数字化交易,提供更普惠的社交出行便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