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推出“先汇后付”


2023-2-28 10:19来源:移动支付网

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和Beforepay近日宣布了一项同类首创的合作业务,让客户能够通过可靠、合乎道德且负担得起的短期贷款来提高跨境转账金额。客户可以通过西联汇款数字渠道上的Beforepay工资预借产品借入最高2000澳元,从而实现“先汇后付”。

西联汇款的独家研究表明,高达44%的澳大利亚客户希望在跨境转账时可以选择“先汇后付”。西联汇款的公告意味着客户的这一期望将成为现实。未来,客户将可在西联汇款的移动应用和网站上访问Beforepay的工资预借产品,从而增加汇款金额。额外资金的注册申请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贷款发放后支持分期偿还。西联汇款的跨境转账服务支持汇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西联汇款的公告加强了其的“Evolve 2025”战略,有助于将高价值、便捷的零售和数字金融服务结合起来。Beforepay的工资预借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解决临时现金流困境的机会。Beforepay向客户提供的平均预借额约为400澳元。全额款项的平均偿还期限为三到四个星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