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万事达卡暂停加密货币合作伙伴计划


2023-3-2 9:39来源:移动支付网

外媒报道,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近来由于多家知名加密币业者相继传出破产或财务困难消息,已经大幅撼动投资人对币圈的信心,导致Visa与万事达卡两大支付巨头暂停对于与加密货币公司的合作伙伴计划。

据了解,这两大业者已决定将延后推出与加密币相关的产品与服务,直到市场情况趋于明朗以及监管法规变得更加完善。

Visa发言人指称,最近币圈爆发多起高知名度公司的破产事件,凸显加密货币想要成为主流支付与金融服务的一部分,可能还有一段长路要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