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联社招募CIO,要求50岁以下、10年以上信息科技经验


2023-4-3 11: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3月27日,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称“江西省联社”)发布公告,招募CIO。

江西省联社公告指出,应聘者年龄在50周岁以内(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从事信息科技工作10年以上且从事金融工作3年以上,并具有相应工作经验、技术职称、技术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据悉,江西省联社是近期第二个公开招募CIO的省联社。

3月22日,黑龙江省联社发布的信息科技高层人才招聘公告,就公开引进CIO。黑龙江省联社同样对应聘者的年龄、任职经验有所要求。其指出,CIO应聘者年龄原则上在52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要求具备15年以上(含)信息科技相关工作经验,以及信息科技条线相关经验。

随着信息科技的广泛应用,数字化转型成为了银行业务转型的主要方向,关注高层科技人才、尤其是CIO的引进,从而统筹全行数字化转型,引发更多银行关注,尤其是中小银行。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不完全统计,2022年,有5家银行先后公开招募CIO,分别为兴业银行、四川天府银行、西安银行、江西银行、蒙商银行。除兴业银行之外,其余均为中小银行。

其中,江西银行无明确年龄要求,蒙商银行要求年龄在55周岁(含)以下,四川天府银行、西安银行要求不超过50周岁,兴业银行要求为48周岁(含)以下。

目前,西安银行CIO人选已确定。3月9日,西安银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经市场化公开选聘,该行董事会同意聘任陈钦为CIO,任职资格尚未获得核准。

据悉,陈钦出生于1977年6月,46岁,符合西安银行公告中50岁以下的要求。加入西安银行之前,曾在多个机构任职,涵盖高校、银行等,历任北京信息工程学院中文信息处理中心助理研究员;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项目策划;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局运营经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处长(挂职);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管理部总经理;国家开发银行信息科技部资深经理;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科技部副总经理。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