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y发布2022财年财报:手机支付额同比增加46%,增至约7.9万亿日元


2023-4-24 10:34

在日本,手机支付PayPay仍在持续增长。2022财年(截至2023年3月)的结算交易额超过10万亿日元,服务推出4年多之后终于突破10万亿大关。虽然与竞争对手乐天集团的差距仍然明显,但PayPay经济圈正在不断扩大。

PayPay的2022财年手机支付额同比增加46%,增至约7.9万亿日元。以信用卡“PayPay Card”而非通过APP进行的结算金额约为2.3万亿日元。两者合计达到约10.2万亿日元。

2022年10月,信用卡运营公司PayPay card从集团内的雅虎旗下转为PayPay的全资子公司。采取通过APP和信用卡捆绑来提高积分返还率等措施,产生了效果。

手机支付开始渗透到日本人的消费生活中。随着新增在每月固定日期汇款的“零钱功能”等,用户扩大至年轻阶层。还争取到获取政府的个人编号卡普及促进政策“个人编号积分(My Number Point)”的需求。

此外,与地方自治体的合作也促进了业务的扩大。面向在相关地区的店铺使用结算服务的用户,增加返还的积分。这些推广活动成为火车头之一,2022财年的年度积分发行额达到相当于6000亿日元。

乐天仅信用卡交易额就超过18万亿日元。不过,从积分发行额来看,截至2022年12月相当于6200亿日元,PayPay正在迎头赶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