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关于聚合支付业务系统服务商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3-5-25 16:49来源:移动支付网

经评标,对徽商银行关于聚合支付业务系统服务商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相关情况

项目名称:徽商银行关于聚合支付业务系统服务商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聚合支付业务系统服务商采购项目采购内容主要包括移动支付平台的建设、升级与维护服务,具体内容如下:(一)平台功能移动支付平台包含移动支付管理平台、商户管理平台、徽银e付移动客户端等移动聚合支付系统,集合了商户管理、交易管理、结算管理、文件管理、对账管理、数据统计等基础功能,移动支付平台还具有D 0到账、D 1到账、T 1到账等多种资金清算功能及不动户商户自动冻结、商户营销活动管理、线上缴费、智慧经营等聚合支付业务特色功能。并以“徽银e付”产品为基础,接入了理财购买、信用卡等网申入口,便于对客户进行交叉销售,提高商户综合贡献度。对于移动支付平台,服务商可根据监管要求、分支行产品优化需求以及同业相关先进经验,不断优化和增加相关产品和功能。(二)服务内容1.系统服务。根据我行定制化需求,开发移动支付管理平台、商户管理平台、徽银e付移动客户端等移动聚合支付系统,并在系统中开发商户管理、交易管理、结算管理、对账管理、数据分析、文件管理、清算管理等相关功能模块,同时负责相应的系统部署、测试、培训等服务。2.技术联调。协助我行向商户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协助实现接口联调、原有系统的对接、机具安装与调试,并解答相关的技术问题。3.运维服务。为我行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工作,包括系统故障修复、软件升级、技术咨询与建议、系统异常处理等。4.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为我行商户提供定制化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各种行业方案的接口及相关的技术文档。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二、候选人情况

第一中标候选人: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三、中选供应商情况

中标单位名称: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