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创业公司Tag-a-Bag测试NFC行李追踪服务


2012-9-8 23:20来源:移动支付网

    以色列创业公司 Tag-a-Bag 已开始测试基于NFC标签的行李牌来跟踪行李,以帮助旅客管理行程。

    该项服务赢得了年度NFC论坛竞赛的“最佳创新的解决方案”。它使客户可以追踪丢失的行李、获取行程计划、通过社交媒体向亲朋好友发布平安抵达消息、接收物品及创建旅行记录。

以色列创业公司Tag-a-Bag测试NFC行李追踪服务

    下图可以看到该公司这项服务的四大功能板块。

    1)旅行助手:tag-a-bag可以提供旅行路线、当地出租车费用、住宿预订等诸多信息,仅需触摸手机上的NFC智能标签。
    2)全球失物追寻:丢失包裹不用急!任何持有手机的人发现包裹都可通知失主而不暴露个人信息。Tag-a-Bag 验证系统甚至还可以阻止用户拿错包裹。
    3)社交整合:与社交媒体互动,向亲朋告知安好消息,还可以点击找到附近的朋友。
    4)可视化旅行日志:只须登陆tag-a-bag网站即可查看所有旅行活动及社交互动信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