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数字银行First Digital Bank开始试运行


2021-3-17 14:48

2021年3月14日,以色列数字银行First Digital Bank开始试运行。这家银行去年获得审批,也是自1978年以来以色列首个新设立的银行机构。First Digital Bank没有实体分支机构,通过人工智能和其他创新技术在线提供服务,重点关注零售业务(包括家庭信贷和存款)。目前,First Digital Bank共拥有140名员工,计划于2021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