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数字银行NuBank计划扩大拉美地区收购规模


2022-6-24 11:36

近日,巴西数字银行NuBank首席执行官David Vélez接受了英国《金融时报》的专访。据悉,目前仅巴西就有大约40家不同的数字银行,产品与服务雷同性较高。他表示,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数字金融服务平台之一,该公司将在未来继续扩大收购规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统一、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2021年12月,NuBank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NU”,融资26亿美元,一度成为拉丁美洲估值最高的金融机构。过去几年,NuBank曾先后收购了几家创业公司,覆盖保险、投资和加密等多个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