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数字银行Nubank拟在今年赴美上市


2021-4-26 11:11

4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近期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已开始筹备赴美上市工作,最早可能于今年上市,这将是南美公司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上市交易之一。消息人士透露,Nubank正与顾问商讨在纽约上市事宜。

天眼查信息显示,Nubank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该银行主要在巴西提供信用卡金融服务,主要产品为万事达卡以及配套的手机APP,可为用户提供数字银行账户、虚拟信用卡、在线管卡、消费记录查询、个人信贷等服务。截至2月,Nubank平台拥有3400万用户。

今年1月,Nubank完成4亿美元的G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IC、Whale Rock和Invesco领投,腾讯、Dragoneer、Ribbit Capital和红杉资本参投,此次融资后,Nubank的估值约为25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曾多次对Nubank感兴趣,2018年,Nubank获得腾讯1.8亿美元投资,彼时Nubank的估值达到40亿美元。

2019年,腾讯参与了Nubank的4亿美元F轮融资,获得融资后Nubank估值超百亿美元,成为拉丁美洲第一家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