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的数字银行Nubank拟赴美IPO 目标估值506亿美元


2021-11-3 14:31来源:移动支付网

腾讯投资的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以每股10-11美元的价格发行至少2.89亿股股票,筹资逾30亿美元。这将是今年美国第三大IPO。该公司在此次IPO中将寻求高达506亿美元的估值,使其成为拉丁美洲最大的公司之一。

按目标区间的高端计算,该公司将成为拉美地区第六大上市公司和最大的金融机构。

Nubank上周表示,已秘密提交上市申请,其A类普通股将在纽约证交所上市,同时其巴西存托凭证(BDR)将在圣保罗证券交易所交易。

腾讯于2018年向Nubank投资了1.8亿美元,获少数股权;今年6月,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向Nubank投资5亿美元。

资料显示,Nubank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除了提供不收取年费的国际信用卡,Nubank还提供免费数字账户NuConta和积分奖励计划Nubank Reward等,所有服务都基于一个应用程序进行管理。在过去一年,其产品实现了多样化,现在还包括投资、个人贷款、即时支付、人寿保险和国际转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