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Orange首次宣布NFC进入商业运行阶段


2012-10-16 11: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Orange波兰分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Orange Cash”的预付卡,该卡由波兰BRE银行发布。使用该卡的用户将可以在波兰国内90000台万事达paypass终端和成百上千相关设备中实现感应支付。银行方面将推出mBank品牌以供Orange在NFC在运营中的服务需要。而且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激励政策以刺激用户对NFC服务的需求:前20000名注册的使用者将获得15波兰币(折合4.75美元)的奖励,奖励金额将直接汇入Orange Cash账户中。与此同时,如果顾客在BRE新开mBank账户并对该账户进行充值,那么他将获得50%充值金额的返还,并以每月的返还金额为50荷兰币(折合15.81美元)。

    据外媒介绍,在波兰,法国Orange电信和T-Mobile一直竞争激烈,而本次的NFC运营,Orange电信击败T-Mobile率先在波兰推出NFC商业服务,但T-Mobile也并没有放弃波兰市场,T-Mobile也将紧随Orange电信的步伐,有望在近期推出类似的NFC服务。T-Mobile母公司德国电信和法国Orange都希望在日益增多的非接触终端中获利,除二战德法大战外,时下的又一场德法商业大战激战正酣。而万事达方面也透露,在波兰万事达paypass交易量是其交易总量的10%,是世界上非接交易量比重最高的国家之一。Orange波兰分公司主办方宣布今年的目标业绩是30000个“Orange Cash”账户,明年将是更多。波兰BRE拥有230万的手机银行用户,其中约有40万活跃用户。

    据悉,该项目将于2012年11月开始运行,并且应用的手机终端是三星的Galaxy S III,TSM平台则可能是由欧贝特科技搭建,其安全元素在SIM卡上。相关的供应商还有:万事达提供paypass应用,恩智浦提供NFC手机芯片。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