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要求英国监管局加大对数字银行Revolut的监管力度


2018-7-13 14:28

就在上周,数字银行Revolut平台出现故障。处理Revolut交易的公司的IT系统出现几个小时的故障。有些客户无法付款或提取现金,但是这些钱留在他们的账户上。Revolut为此进行了道歉,并告知客户将很快停止使用外部公司的服务,因为它正在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近日,波兰金融监管局(后文简称KNF)发表声明称,鉴于Revolut波兰用户此次遭遇的损失,KNF要求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后文简称FCA)加大对该公司的监管力度。

Revolut是一家在线金融科技平台,获FCA授权进行经营活动。根据欧盟关于服务自由的法律规定,Revolut有权在包括波兰在内的欧盟成员国国家开展业务。

KNF强调,由于许可证是在英国发行的,因此KNF无法依据相关法律或实际条例“急躁识别该企业的不正当行为,并阻止其侵犯波兰用户的利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