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B东京试点手机钱包 可积分兑换及互换


2012-11-13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敏浩

    11月6日,国际信用卡机构JCB宣布进行一次为期一个月的新JCB手机钱包试点,并期于2013年推出市场。

    JCB手机钱包可以进行付款、积分计划、优惠折扣和其他特殊服务,使用JCB手机钱包可以更加便捷和节省。

国际信用卡机构JCB

    “JCB已开发并推出多个智能手机APP应用,其中包括JCB旅游指南,JCB的卡会员可以在多个目的地享受优惠。”负责JCB品牌和技术的执行副总裁Tac Watanabe说道,“新推出的JCB手机钱包平台进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JBC价值服务,如使用积分支付、管理多个会员账户以及与朋友互换积分。”

    JCB手机钱包依赖于一个由日本印刷(Dai Nippon Printing)搭建的平台,目前正在试点。试点地位于东京表参道大街中的时尚商店,主要对APP的积分兑换和用户间积分互换测试。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如果试点成功,并且从使用者、商户和服务提供者中的到良好反响,JCB将于2013年的日本推出该手机钱包,并逐步推向其他国际市场。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