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xpWallet推出mWallet银行集成系统 支持NFC移动支付


2013-1-9 10: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印度移动支付服务提供者xpWallet近期推出手机钱包业务mWallet,mWallet可以允许消费者通过手机设备来管理资金,当然,前提是需要绑定银行账户,如此消费者可不用直接到银行办理业务。银行和电信运营商都将参与mWallet的相关运作。

    通过mWallet,银行和电信运营商可以为他们的用户提供移动支付功能,此外,mWallet允许金融机构将他们的品牌的手机钱包,集成到现在mWallet的移动平台。

印度xpWallet推出mWallet银行集成系统 支持NFC移动支付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银行账户资金流入mWallet当中,消费者想要以银行账户的形式注册mWallet,链接mWallet的同时,可以获得相关的消费记录以及账户动向。

    mWallet还包括一系列产品,如核心移动货币平台(Core Mobile Money platform)、mWallet企业套件、Xpert分析工具等。消费者可以通过mWallet进行商店支付、账单支付、促销优惠获得、泊车支付、参与调查、商业交易、学费支出、NFC支付、数字钱包、转账和其他银行服务。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印度的文章:硅谷投资者投资350万美元 进军印度手机刷卡器市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