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交易规模破10万亿 银行卡收单与互联网支付占比最高


2013-2-20 10:52

    据赛迪顾问近日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2013)》指出,2012年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市场整体交易规模突破10万亿元,达到104221亿元。从排名来看,银联商务以45.9%的市场份额领先,支付宝紧随其后。

    报告显示,在第三方支付行业中,银行卡收单与互联网支付是交易规模占比最高的两大类业务。银行卡收单市场作为一个重要的线下支付市场,已受到业界的普遍重视。这其中,银联商务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截至2013年1月,银联商务服务商户累计已超过200万家,交易规模超过5万亿元人民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