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NFC O2O服务点将进驻日本全国162所大学


2013-6-10 23:27

  此计划初步将在日本6所大学共7个据点张贴内藏NFC标签的海报,只要将NFC智慧型手机靠近海报,就能下载指定APP、登录指定服务会员,或是收到商品动态与静态广告、电子折价券、网路促销活动等资讯。未来依序扩大至全国162所大学共200个据点。

  大日本印刷(DNP)与日本网路媒体CyberAgent子公司CyberZ宣布自6/15起在日本全国162所大学共200个据点依序实施O2O服务,大学生们可利用智慧型手机NFC近场通讯功能获得多种有用资讯,企业广告则有机会在百万名大学生眼前曝光。

  此计划初步将在日本6所大学共7个据点张贴内藏NFC标签的海报,只要将NFC智慧型手机靠近海报,就能下载指定APP、登录指定服务会员,或是收到商品动态与静态广告、电子折价券、网路促销活动等资讯。

  DNP主要负责NFC海报与架设O2O平台TAPLINK,此平台除了能防止钓鱼诈骗、恶意第叁人窜改资料等犯罪手法之外,还能远端修改配送资讯与配送时间,在短期间内即可建构O2O服务,把各式各样的资讯在适合的时间带放在消费者身旁触手可及之处。

  CyberZ则是针对企业客户提出适合的广告案并验证其效果,利用智慧型手机广告软体工具Force Operation X及软体开发套件,结合相关APP后即可测定广告效果,藉此拟定费用明确、行销效率更佳的O2O广告策略。

  CyberZ 说明,一般O2O容易令人联想到线上对应离线实体营销(online to offline),也就是网路资讯影响消费者到实体店铺消费,但这个新企画则是离线实体对应线上营销(offline to online),属于另一种O2O类型,与日本免费复印商TADACOPY合作,在日本大学内约200多台复印机与週边张贴NFC海报,在等待复印的时间更可有效诱导消费者在网路上消费或浏览企业商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