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800个加油站将实现“翼支付”刷手机消费


2013-6-24 17:12

  6月21日,中经汇通公司、中石化森美公司与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在福州联合举行发布会,宣布通过三方合作,将从今年7月开始陆续完成全省800个中石化加油站的“翼支付”业务上线工作。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翼支付”业务覆盖面的提高,不仅用户加油更加方便,而且可享受优惠。

福建800个加油站将实现“翼支付”刷手机消费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支付类应用产品。该产品具备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用户持开通“翼支付”业务的天翼手机,即可在“翼支付”特约商户刷手机消费。除加油业务外,福建省内“翼支付”业务已涉及公交、商场购物、餐饮、看电影、美容美发、汽车美容等生活消费领域。目前,福建省布放“翼支付”POS终端2500多台,拥有用户110万户。

  据发布会主办方介绍,“翼支付”手机加油业务是中国电信福建公司与中经汇通公司、中石化森美公司联合推出的一项面向天翼手机用户的民生服务。目前,福州、厦门两地的试点工作已完成,并将在7月份逐步推广至全省,最终将实现福建省内中石化加油站的“翼支付”业务全覆盖。

  下一阶段,中国电信福建公司还将携手中经汇通公司,共同拓展和完善“翼支付”线下应用环境,陆续推出“翼支付”在线缴纳水费、电费、煤气费、交通罚没等更多的便民支付功能,为用户带来稳定、安全、便捷、时尚的消费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