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供电实现“翼支付”交费方式全覆盖


2013-6-27 18:57

  截至6月26日,合肥供电公司市区4个供电营业厅全部开通“翼支付”交费功能,实现这种交费方式在市区供电营业厅的全覆盖。

  “翼支付”是合肥市区新增的电费交纳方式,客户开通该业务后,到供电营业厅交纳电费时,只要业务受理员输入其电表业务号,用手机在“翼支付”感应器上刷一下,就能支付电费。随后,手机还会收到电费交纳成功的短信息。“用‘翼支付’手机缴纳电费与银行卡刷卡交费的方法差不多,但是由于不用输入密码,整个过程更加快速、便捷。”该公司包河营业厅工作人员张晨瑶告诉笔者,“客户可以选择翼支付官方网站、电信营业厅现金等方式为手机账户充值。”

  自今年4月份,合肥供电公司包河营业厅开通“翼支付”交费功能以来,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不少人特地到包河营业厅询问“翼支付”的交费方式和办理方法。合肥供电公司加快和电信公司的合作,在蜀山营业厅、庐阳营业厅、瑶海营业厅也安装了“翼支付”交费终端,方便合肥市区客户在任何一个供电营业厅都能应用“翼支付”功能交纳电费。

  同时,合肥供电公司不断深入社区、贴近客户,积极宣传公司目前已有的13种电费交纳方式和1000余个交费网点,方便客户可以多选择、近距离、舒心地交纳电费,进一步提升“国家电网”优质服务形象。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翼支付的文章:温州石油与电信签订翼支付业务合作协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