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连锁超市Coles测试NFC支付标签


2013-10-31 9:11

  澳大利亚超市连锁Coles目前正在测试一款无接触式支付标签(NFC),可粘贴在手机背面。

  该商家表示:“只需将标签粘贴在手机背面,万事达用户在Coles购物就无需携带钱包了。”

  此次试运行共有五千名参与者,他们可以使用Coles Pay标签进行支付并获取Flybuys积分。

  Coles的财务总监Rob Scott称:“顾客一直在寻找更加简单的方法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这款全新的Coles Pay标签就是应此而生。”

  明年年初还将推出一款和Coles MasterCard Pay标签配套使用的应用,可供iPhone和安卓设备使用。“使用这款应用可挣取Flybuys积分,还可方便随时随地管理信用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