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Capital在新西兰试点NFC支付


2013-11-6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新西兰消费者金融服务提供者GE Capital近日与运营商2degrees合作,共同在当地试点NFC支付。

  试点为期三个月,由金雅拓提供方案支持,试点中消费者将可以使用绑定了GE Capital信用卡的三星Galaxy S3 NFC手机在10000万非接触POS上进行支付。

  作为新西兰最大的非银行信贷机构,GE Capital拥有较长历史和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并且有较多合作伙伴可以推进新支付方式的形成。

GE Capita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